色谱柱恒温传输线及其构成的GC-EAD系统

Other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色谱柱恒温传输线及其构成的GC?EAD系统。本发明提供的一种色谱柱恒温传输线包括传输线本体,所述传输线本体中沿长度方向设有一条中心管道和至少一条加热管道,所述中心管道中设置有色谱柱;所述加热管道中设置有加热丝。本发明所设计的恒温传输线采用了高功率直流线性电源,提供的电流可达3A以上,加热丝的长度缩短至160cm以下,在加热管道内排布加热丝,各加热孔内的加热丝进行平行的并联接线,能减小总的电感或者抵消产生的电感,可以有效的减小继电器工作时,加热丝产生的电磁辐射。本发明提供的GC?EAD装置测定的EAD信号基线噪音水平比传统的设备噪音水平可以降低20-100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