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生物质水解液化的小型反应装置

Subject AreaNo Idea Shared Formula Exp Ptg; Application Date2013

Patent NumberCN201320359823.4

Funding Organization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用于生物质水解液化的小型反应装置。该装置包括熔融金属池、反应管、冷却罐、气体收集管、多通道显示仪、伸缩装置、电机、温度控制仪和旋转试验台,所述熔融金属池和冷却罐固定于所述旋转试验台上,所述反应管两端分别通过温度压力复合传感器和气体螺帽与多通道显示仪和气体收集管相连;反应管通过伸缩装置与所述电机连接;所述熔融金属池池壁面上设置有电炉,温度控制仪用于控制熔融金属池内温度。本实用新型采用熔融金属加热、流动冷却并实时监测温度压力参数以提高反应物料的反应效率。该装置安全可靠,操作简单,适用于生物质水解液化等反应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