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奇幻的植物天堂 author: 甄如

Abstract: 7月火热的世界杯比赛,让全球的眼光都汇聚到南美巴西。精彩的比赛之余,巴西美丽奇特的热带雨林风景也成为很多人内,心的向往。其实,要感受热带雨林神奇的植物世界,如果没有足够的时间、精力去巴西,您也可以考虑去云南,去美丽的西双版纳,那里的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区内,13000多种引自世界各地的热带植物茁壮成长。奇花异木,鸟语花香,融旅游休闲和科普教育为一体的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亦是人们夏日亲子旅行的理想目的地之一。